*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高加索YOYO的新希望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呢?
為了照顧我的粉絲,一解粉絲的相思之苦,特地刊些我的近照給大家欣賞欣賞~
(主人碎碎念:你什麼時候有粉絲了?主人我怎麼不知道?)

最近天氣轉涼,我有比較活躍喔!之前天氣太熱我都趴在客廳不想動,現在都有在跑跑跳跳,主人說我要多曬太陽避免骨質疏鬆~


夏天因為怕中暑,我大都宅在家裡,現在天氣變涼了,希望可以多去空曠的地方跑跑,海邊、山上、大草原我都很喜歡~

坐車去玩最開心~

不喜歡游泳,泡泡水就好~

山犬就是要去山上才對呀~

英姿颯颯~~~

大雪山是個好地方~

清境農場跟合歡山也是好去處~

下次出去玩會是什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