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好色D

DINO基本上是一隻很好色的公拉拉,看到漂亮母犬就想跟人家哈拉,對自家母犬更是視為自己的妻妾一般在照顧,絕對不容其他公狗來染指的。
我是狗王!(笨拉拉還想做狗王!)
目標是后宮三千!(喂!別不經主人同意就擅自建立後宮啊~)
我英俊不凡!(主人來戳破你的大夢:其實你的母狗緣不怎麼樣啊~)
殘酷的事實是:每次他對外面的母犬獻殷勤,人家都愛理不裡的。
整個就是呆~
母犬的第一印象不好沒關係,我還有法寶!
就是繼續大獻殷勤!我舔~
一舔再舔~幫母犬理毛是基本工~

看到沒?老婆阿豆很滿意耶~
阿豆你真的有滿意嗎?
呵呵呵~(幹嘛一直笑?)
我是天下第一無敵可愛漂亮的母犬,大家都應該要喜歡我、對我大獻殷勤!
( = = ,我忘了你的母狗緣其實也很差,所以跟DINO是天生一對,是吧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