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次做珍珠帶編織包

張相片

張相片

最近有機會參加珍珠帶編織包的手工藝課程,館主原本就對手作很有興趣,以前有空時自己看日本雜誌做了很多條串珠首飾,最近又把觸角伸到珍珠帶編織包,因為是初學者不在技術上取勝,我用很多心思在包包配色上,特地挑了許多少見的配色,等正式開班時就可以知道成果如何了。

張相片

第一次試作的成果,珍珠帶比較軟不傷手,在編的過程中覺得很順完全不覺得時光飛逝,實際上花了3個多小時才把作品完成,非常神奇。

張相片

銀+紫的顏色比較清淡,數位相機照不太出來實品的感覺。我還挑了許多大膽的配色,等正式上課時在分享給大家看看。

手工藝愈做愈有興趣,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挑戰作布包,反正工廠有很多做沙發剩下的零碎布料,材料不用愁,唯一要愁的是館主縫紉的功力奇差,以前上家政課的時候連抹布都縫得歪七扭八,被家政老師驚嘆為天降奇才也。可是我非常沒有自知之明,現在除了布包還想學做衣服。我以前的家政老師要是知道我現在志向之遠大,一定會感動到流淚,可是當她一想到我那可怕的縫紉技術應該會噴淚吧?


*延伸閱讀:

《紀錄》990702 打包帶編織-珍珠帶手提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