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高加索YOYO愛耍寶

張相片

據說上次我的卡門很受好評,為了回饋粉絲,現在我又研究出新姿勢,粉絲們等著尖叫吧!

張相片

先來個預備動作,醞釀一下情緒。

張相片

如何?功夫灌籃!!!

張相片

這個姿勢讚吧!

張相片

張相片

多帥氣!

張相片

專業MODEL的氣勢!

張相片

再來再來!

張相片

先用蓬毛彰顯我的魅力。(主人,記得我的毛要天天梳啊!)

張相片

看!高加索大開腳!

張相片

還有還有!我的終極必殺技!

張相片

對爺爺撒嬌!

張相片

看到沒?爺爺多高興!

張相片

這時候就有摸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