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試用:THE tsaio 機植之丘

張相片

自從親友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後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沒多久就請我幫忙寫試用文,而且是純幫忙,頂多請我吃飯這樣(冏)。昨天她突然把兩瓶保養品放在我桌上 拜託我幫忙宣傳一下,我問她說:妳確定?我不是美妝部落客,到時候寫出什麼冏文你可要有心理準備。(默默在心裏OS:而且你公司沒付我薪水啊!翻桌!)


咳!閒話休提,總之我手上現在拿著THE tsaio 機植之丘
珊瑚草柔敏美白水潤滋乳 &珊瑚草柔敏抗氧化甘露,就來試用吧!(這麼不專業的試用文真的可以嗎?)

張相片

白色的是珊瑚草柔敏美白水潤滋乳 黃色透明的是珊瑚草柔敏抗氧化甘露。 開瓶聞到的是草本精油的天然香氣,感覺很清新、不甜膩。

張相片
張相片
珊瑚草柔敏美白水潤滋乳的質地走的也是清爽路線,不會很油或產生厚重的黏膩感。

張相片
張相片

珊瑚草柔敏抗氧化甘露的質地也很清爽,比一般化妝水稍微滋潤,但是不會油膩。

張相片

*官方介紹THE tsaio 機植之丘產品特色是:
1.以草本為基底,天然成份高達95%、最純淨的有機萃取
2.堅持使用國際認証原料
3.嚴選質地純粹天然精油
4.不使用人工化合劑
、無添加化合防腐劑




依據官方的介紹,感覺是很環保的產品,對我而言這一點有加分。

*目前
【THE tsaio 機植之丘】推出團購優惠,內容是:

3.5 折!只要599元,即可享有原價1700元



*詳細內容請按此。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6/25團購活動已結束。)

*最後我要跟親友說:反正我不是知名的部落客,文章若是太冏傷害也不會太大,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頭頂鍋蓋逃跑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