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者瀏覽本站若有版面亂掉的情形,請到PIXNET觀看備用部落格。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台中都會公園裡的哈士奇好朋友

張相片

大家早,我是高加索山犬YOYO,現在是清晨6點多,我在台中都會公園。(頭上的花是主人在地上撿起落花後的惡作劇,請無視。)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主人是植物盲,不知道這花的正確名稱,知道的網友請開示。

張相片

張相片

為什麼一大早我會出現在這裡呢?因為我的好朋友哈士奇常在清晨5、6點時在這裡出沒啊!

張相片

在公園漫步,覺得好朋友就在附近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果然出現了!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我的好朋友看到我超興奮,簡直嗨過頭。

張相片

讓我不由自主隨之狂奔

張相片

精力充沛來著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哈士奇的襲擊!

張相片

轉移陣地到這邊休息一下

張相片

繼續再戰!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玩得太瘋狂

張相片
張相片

哈士奇跑太快,YOYO我在後面追。

張相片

玩累了

張相片

運動結束,開始研究沙地,可惜我們的地質科研活動被主人阻止,無法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EasyReadMo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